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日職球員助陣 古巴戰力升級

2019/10/30 05:30

古巴隊總教練波羅托,有信心12強賽打出好成績。
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今年的世界12強棒球賽古巴隊,有幫助軟銀隊奪得日職總冠軍的外野手賈西亞爾、戴斯潘和投手莫伊內羅等好手助陣,古巴隊總教練波羅托有信心打出好成績,爭取以美洲區球隊排名第1,拿下奧運棒球賽門票。

陣中有日職總冠軍軟銀班底

波羅托表示,之前國家隊新陳代謝的確受到球員叛逃影響,但是目前狀況已有改善,加上日職同意古巴球員參加12強賽,除了軟銀隊的冠軍班底,還有最快球速158公里的中日隊投手馬丁尼茲。

賈西亞爾在4場總冠軍賽擊出3支全壘打、6分打點,打擊率0.375,獲選為總冠軍賽MVP;戴斯潘今年轟出生涯新高的36支全壘打。波羅托表示,賈西亞爾和戴斯潘能在高水準的日職打出好成績,實力當然不容置疑,莫伊內羅和馬丁尼茲的投球也是球隊的重要助力。

不過,賈西亞爾、戴斯潘和莫伊內羅並未隨古巴隊來台打熱身賽,波羅托表示,由於軟銀隊封王後有一整個星期的活動,賈西亞爾等人將在11月初直接飛到韓國和古巴隊會合,他們都是有經驗的選手,雖然沒有參加熱身賽,不會擔心他們的狀況。

古巴隊在12強賽預賽C組,同組的有韓國、澳洲和加拿大,波羅托表示,現在先想辦法從預賽出線,進入複賽後就要趕快觀察複賽的對手,爭取最好的成績,拿到奧運門票。

古巴特地先來台打6場熱身賽,今明兩天分別在新莊對中職味全龍和中信兄弟,接著轉到洲際11月2、3日在公辦熱身賽迎戰12強B組的台灣和委內瑞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