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少了劉致榮 投教老神在在

2019/10/31 05:30

12強賽台灣隊練球,投手教練吳俊良與投手群輕鬆備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少了158公里「火球男」劉致榮,補進最速140公里出頭的王宗豪,戰力因此大減?台灣隊投手教練吳俊良不這麼認為。

吳俊良表示,短期國際賽投手球速並非絕對,控球、功能性才是重點,13名投手都很重要,把每個人的功能發揮到最好才是關鍵。

陳冠宇(記者王藝菘攝)

兩左投兩側投 調度更靈活

吳俊良解釋,原本陣中僅陳冠宇1左投,現在多了王宗豪,加上吳昇峰、黃子鵬,等於牛棚有2左投、2側投可供運用,更能靈活調度。

12強賽預賽前2戰台灣依序對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,最終戰對日本,搶複賽門票,前2戰非贏不可;吳俊良強調,3場都很重要,不過,狀況最好的投手會壓在前2戰全力搶勝,牛棚調度得視當下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