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挾156km火手感 胡智為無縫接軌

2019/10/31 05:30

旅美投手胡智為昨首度投入12強賽台灣隊集訓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提前結束墨西哥冬盟賽季,25歲旅美投手胡智為昨首度投入12強賽台灣隊集訓,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披國家隊戰袍,他說:「12強賽在台中打,離家滿近的,非常期待。」

完成墨冬盟任務 昨合體台灣隊

胡智為原效力印地安人,7月初遭移出40人名單,同月底被釋出,不久加盟小熊,本季小聯盟2A、3A出賽23場,其中12場先發,戰績3勝7敗、防禦率6.87,他坦言表現確實不好,球季結束後立即赴加州自主訓練,再前往墨西哥驗收成果。

維持高強度賽感 可先發可中繼

胡智為表示,原在40人名單沒辦法考慮打12強賽,移出後想說自己能為國家做點什麼事,一直朝這方向和明年作準備;期間胡智為先發3場吞1敗、防禦率1.50,最快球速156公里,他說比賽強度介於小聯盟3A、大聯盟之間。

胡智為透露,原本墨西哥官方不放人,堅持至少投3場才有談判空間,感謝總教練洪一中願意等他,12強賽絕對全力以赴。

今天胡智為預定進牛棚練投,後天熱身賽對古巴投1局,12強賽有可能扛先發,不過,他認為,「短期國際賽沒辦法定位誰先發、誰中繼,就像世界大賽一樣,先發投手也要中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