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日本準備攻台 今先連戰加拿大

2019/10/31 05:30

日本今起2天和加拿大熱身賽,派出央聯3冠王強投山口俊(左一)打頭陣。(取自日本隊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12強各組公辦熱身賽陸續展開,台灣隊預賽頭號勁敵日本今起2天和加拿大最後實戰,先派央聯3冠王強投山口俊先發,明再推出擬對台灣隊先發的今永昇太。監督稻葉篤紀表示:「能打外國投手只有這2場,希望選手從中好好調整。」

巨人強投山口俊本季以15勝、188次奪三振和勝率7成89奪3冠王,在軟銀王牌千賀滉大辭退之後,扛下右手王牌重責。他可能擔任11月5日開幕戰對委內瑞拉的先發投手,今對加拿大是最後實戰,將搭配最熟悉的捕手小林誠司。

原訂可能在11月6日對波多黎各的岸孝之,昨傳出發燒在宿舍休養,投手教練建山義紀表示,已設想最壞狀況就是預賽輪空,軟銀低肩投手高橋禮是頂替人選之一,高橋禮今將接在山口後登板,預定投2局。

今永昇太則擔任明天先發投手,他前天在牛棚練投60球,逐漸增加投球量,有感於大會S牌比賽用球的變化幅度較日職用球大,極力調整滑球和曲球等變化球種。

這2場比賽是日本隊全員到齊的首度比賽,也是預賽前最後實戰,稻葉表示全隊啟動比賽模式,並將廣島鈴木誠也列為第4棒。日本結束2場公辦熱身賽後,預定在11月2日來台,備戰5、6日在桃園球場的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