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台將低於標準桿 唯獨業餘侯羽桑

2019/11/01 05:30

20歲業餘好手侯羽桑以70桿並列第14,是首回合台將最佳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南韓許美貞有家人陪伴,在風雨中打出66桿,並列第1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盧曉晴自認狀況不好,打出平標準桿成績還能接受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裙襬搖搖LPGA首日天氣不佳,仍吸引不少球迷觀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N.柯達、許美貞 並列領先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裙襬搖搖LPGA昨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吸引超過6千名觀眾進場,首回合由去年冠軍N.柯達、南韓許美貞以66桿並列領先;台灣則以業餘女將侯羽桑打出70桿表現最佳,暫時並列第14。

侯自評有好有壞 盼留下好的

侯羽桑在首輪抓下4博蒂、吞2柏忌,以70桿繳卡,是唯一打出低於標準桿的台將,面對下雨又有強風的惡劣天氣,她說:「已經預料到,練習時特別針對幾個較難的洞做準備。」難得能和5大賽冠軍得主同場較勁,她說:「抱持著學習的心態,希望能同組打球。」

20歲的侯羽桑目前在美國就學、打球,今年8月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奪下生涯首座職業賽冠軍,歷經各大賽事洗禮,為她增添不少信心,也能用更成熟的心態去面對比賽,對於首回合表現,她說:「有好有壞,希望把好的部分保持下去。」

盧曉晴笑稱:最滿意沙坑脫困

台灣小將安禾佑、日巡女將盧曉晴都以72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29名,盧曉晴認為,自己狀況不太理想,打出這樣的成績還能接受。至於最滿意的部分,她開玩笑說:「應該是沙坑,都有救起來。」面對下一輪可能更糟糕的天氣,她說:「把球打直一點吧!之前在英國公開賽也常遇到這樣的天氣。」

9月底在印第安納錦標賽封后的南韓女將許美貞,昨抓下6博蒂,沒有任何柏忌,以66桿作收,和衛冕者N.柯達並列第1,她說:「這輪下雨又颳風,但我很滿意今天的表現。」她笑說,很討厭這種天氣,會想到之前在蘇格蘭比賽的情況,「我會提醒自己要專注在當下,盡力打好每一球。」

今年1月剛新婚的許美貞透露,丈夫會陪著自己去各地比賽,為她帶來不少好運,9月奪冠時,丈夫也在,這次還有其他家人陪同,希望這週能延續好運氣繳出佳績。

第一回合成績

第2回合焦點球星出發時間

台灣裙襬搖搖LPGA觀戰指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