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N.柯達即刻救援 打出衛冕「鷹」姿

2019/11/01 05:30

N.柯達是首輪唯一抓下老鷹的選手,衛冕氣勢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N.柯達(前)第6洞將球開到車道附近,最後仍成功捕鳥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開球近車道 該洞仍捕鳥

〔記者林岳甫/林口報導〕尋求衛冕的美國女將N.柯達,昨第6洞開球雖失準,小白球落在車道附近,但該洞仍收下博蒂,再來第15洞又打出令球迷驚呼、也是首回合全場唯一老鷹,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,與南韓選手許美貞並列第1。

擁有長腿、天使臉孔的柯達,去年台灣賽進帳職業生涯首冠,知名度大開。昨柯達與台灣好手徐薇淩、球后高真榮同組,不少球迷專程來欣賞柯達的精湛球技,打完18洞繳卡後,她也花不少時間親切地為粉絲簽名、合照。

回台很興奮 被姊姊緊追

柯達本季在澳洲女子公開賽封后,以及9月下旬出征歐巡賽再添冠軍,顯見狀況不俗。面對各路好手來勢洶洶的挑戰,首回合雖吞3柏忌,仍靠1老鷹、7博蒂站上領先位置,她說:「回到台灣比賽是非常興奮的事情,至於衛冕這件事我會努力,但先一桿一桿打好比較重要。」

此外,柯達的姊姊潔西卡這次也來台參賽,潔西卡昨從後9洞出發,即使前面14洞都只保Par,但最後4洞狂抓3個博蒂,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並列第8,依然是妹妹尋求衛冕的勁敵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