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國際級維安 請出空拍機殺手

2019/11/01 05:30

台灣裙襬搖搖LPGA一連4天在新北市林口登場,林口警分局調來號稱亂入空拍機殺手的「訊號阻隔槍」幫助維安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〔記者吳仁捷/林口報導〕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吸引多國選手共襄盛舉,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投入安全維護及交通管制措施,並調來號稱亂入空拍機殺手的「訊號阻隔槍」,在不法份子企圖製造恐攻前,提前迫降空拍機,降低危害,讓備受矚目的國際賽事順利進行。

林口警分局說,活動期間在球場鄰近各路口、管制區周邊進行安檢,透林口警分局說,活動期間在球場鄰近各路口、管制區周邊進行場地安檢,透過金屬探測器嚴密搜查每個角落,找來刑警支援,不放過任何可疑事物,確保選手與觀眾的人身安全,此外,也針對未經申請的空拍機進行訊號阻斷,避免賽事被不當干擾,最重要的是加強反制恐怖攻擊。此外,近來天雨路滑,球場地處偏遠,沿線山路彎曲且狹窄,提醒民眾前往觀賽時小心慢行,切勿超速、任意超車,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行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