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手一「癱」 勇士本季難堪

2019/11/01 05:30

柯瑞重摔落地,左手遭拜恩斯後倒重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連5季闖入總冠軍戰的勇士,本季陣容變動大,使戰力大幅下滑,昨以110:121不敵太陽,開季1勝3敗已毫無王者架式,雪上加霜的是頭號球星「萌神」柯瑞左手骨折躺入傷兵名單,美媒殘酷地建議勇士,可以著手準備對明年有望投入選秀的潛力球員進行情蒐,放眼未來。

左手骨折 是否動刀未定

杜蘭特今夏離隊,以及上季總冠軍戰傷到膝蓋的K.湯普森歸期未定,柯瑞承擔重責大任,續當頭號得分手,也面臨對手的嚴防,昨他僅進帳9分、6助攻及5籃板,不僅表現平平,還換來嚴重傷勢。

柯瑞(前)左手遭壓傷,表情苦不堪言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第三節落後多達29分,柯瑞欲切入上籃取分,卻遭對手犯規,整個人失去重心並重摔落地,加上太陽中鋒拜恩斯往後倒重壓在他的左手,柯瑞落地後表情痛苦不堪,而經過診斷確定為左手骨折,至於是否開刀得透過電腦斷層掃描再決定。

美媒建言:放眼未來

勇士的固定班底D.格林,身旁戰友K湯、柯瑞都成傷兵,他說:「柯瑞就是我們的精神領袖,在球隊地位無人能夠取代,希望他能不要進行手術,且早日回到場上帶領我們繼續拚戰。」

勇士總教練柯爾表示,「柯瑞受傷確實讓球隊變得艱難,現在只期待年輕球員能把握機會。」

柯爾盼菜鳥把握機會

少了柯瑞後,外界預期具8年資歷柏克斯會頂上先發位置,年紀較輕的波爾、J.艾文斯也有發揮空間,只是3人想補上柯瑞場均至少20分、6助攻絕對不可能。美媒認為,勇士本季想晉級季後賽非易事,倒不如由格林領軍先給予小將磨練,並於明年選秀會找潛力股,重新打造爭冠陣容,捲土重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