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神奇國民奪首冠 等51年攀頂

2019/11/01 05:30

今年世界大賽創7戰都由客隊獲勝紀錄,國民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倫登和肯德瑞克在幸運第7局開轟逆轉戰局,世界大賽第7戰以6:2擊敗太空人隊,奪得成軍51年來(包括前身博覽會隊)的第1個冠軍。

國民隊小檔案

國民隊奪冠之路

首寫客場4勝封王傳奇

國民先發投手薛哲,開心抱著冠軍盃。(法新社)

國民倫登7局上轟出陽春彈,帶動球隊攻勢,賽後和隊友噴香檳狂歡。(法新社)

今年世界大賽7戰都由客隊獲勝再創紀錄,國民隊成為第1支在客場拿下4勝的世界大賽冠軍,也是第7支封王的外卡球隊,華盛頓特區則迎來1924年參議員隊以來的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一路被看衰 外卡打到冠軍

今年季前國民隊主砲哈波和費城人隊簽下13年3.3億美元(101.33億台幣)合約,失去哈波的國民隊,球季還沒開打就被看衰,果然到5月24日為止,戰績只有19勝31敗,但是之後打出隊史80場比賽的最佳成績,終於搶到國聯外卡,季後賽5度面臨輸球就淘汰,全部贏球而攀登顛峰。

「我感覺每一個人都看好太空人隊,我們在這個系列賽被視為敗犬。」肯德瑞克表示:「但是事實證明你不能瞧不起任何人。」

第7局開展大逆轉戲碼

第7戰仍然是國民隊本季的縮影,前6局遭到太空人隊先發投手葛蘭基封鎖,以0:2落後,7局上倫登轟出陽春彈,太空人隊起用哈里斯中繼,第2球就被肯德瑞克轟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,逼得太空人隊提前推出終結者歐蘇納,但仍無法壓制國民隊。

「我相信這些傢伙,他們也信任彼此,」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:「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,我們在19勝31敗的時候沒有放棄,現在更不會。」

「當我們面對輸球就淘汰的比賽,沒有人認為我們會贏,」倫登表示:「但是我們不斷奮戰,終於來到最頂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