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更換葛蘭基之謎 太空人遺恨

2019/11/01 05:30
世界大賽7戰兩隊數據世界大賽7戰兩隊數據

只投80球被換 引發討論

太空人先發投手葛蘭基前6局未失分,只投80球被換下場,最終太空人也錯失世界大賽冠盃。(美聯社)太空人先發投手葛蘭基前6局未失分,只投80球被換下場,最終太空人也錯失世界大賽冠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原本被看好3年內第2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隊,最後2戰牛棚大量失分,昨天更在換下只投80球的先發投手葛蘭基後,馬上被逆轉,總教練辛奇的調度引發廣泛討論。

太空人隊牛棚在第6戰投4局失4分,昨天葛蘭基第7局被全壘打攻下第1分,再投出四壞球,雖然才投80球,辛奇仍決定起用哈里斯中繼,一上場就被轟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,牛棚上場後總共失5分,使得太空人隊無力追趕。

王牌柯爾沒上場

3年內2冠夢成空

辛奇坦承,決定換下葛蘭基所造成的影響,將會跟著他一輩子。辛奇表示:「我會一直想著這件事,我不知道如果把葛蘭基留在場上會發生什麼事,但這是基於比賽進行的狀況和我們有誰可以用所做出的決定。」

國民隊第4戰的先發投手柯賓昨天中繼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而太空人隊第5戰先發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的柯爾,昨天第5局也開始熱身,辛奇表示,如果太空人隊取得領先、有機會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就會起用柯爾後援;但是辛奇在第7局領先時卻沒有讓柯爾上場,最後柯爾只能在休息室沮喪地用外套蒙頭,眼睜睜地看著國民隊逆轉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