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最後防線 陳禹勳︰ 大家都很重要!

2019/11/01 05:30

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強調,國際賽期間每個成員都很重要,非一己之力能成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三連霸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,今年球季初一度陷入低潮,幸虧季末止跌回穩,轉換12強戰場成為台灣隊後防要角。陳禹勳也強調,國際賽期間每個成員都很重要,非一己之力能成功。

陳禹勳說:「大家都是分工合作,上場比賽也不會強調定位,以完成任務為主。」

季初陷低潮 漸恢復身手

陳禹勳今年球季初陷入低潮,一度離開猿隊終結者崗位,球季中後段才漸漸恢復身手,例行賽以防禦率4.46作收,今年僅收下9次救援成功,中斷連兩季至少30救援。

感謝防護員、後勤團隊

昨投手群陸續練投,陳禹勳幾種變化球都試投過。陳禹勳表示,感謝台灣隊後勤幫忙,除了大家各自母隊的防護員,體能方面也有師大李恆儒教授團隊幫忙,且安排和過往較為不同的訓練方式,防護員跟後勤團隊很辛苦,感受到聯盟對比賽的看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