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宇舶錶擔任12強賽官方計時 雙郭代言

2019/11/01 05:30

宇舶錶擔任12強棒球賽官方計時,昨邀請前旅外雙投郭泓志(左)、郭俊麟(右)出席代言。
(記者廖振輝攝)

明年中職選秀 郭俊麟︰不排除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世界12強賽台灣隊下週開打,宇舶錶宣布擔任官方計時,前旅外雙投郭泓志、郭俊麟昨攜手出席代言活動。正在休養的郭俊麟表示,明年不排除參加中職選秀。

郭俊麟今年僅在一軍出賽2場,季後遭釋出,結束5年西武獅生涯。雖然帳面上一、二軍僅投72局,還有許多不列入官方數據的練習賽,考量2年前曾受大傷,郭俊麟聽從醫師建議關機至12月,不參加11月中的日職戰力外測試會。

在西武二軍調教郭俊麟的投手教練許銘傑,聽到他被釋出的消息也大感驚訝。郭俊麟說,這就是職業運動的現實面,沒辦法在一軍生存,就算在二軍投得好也沒用,「很謝謝他(許銘傑)幫助我。」

郭俊麟表示,明年規劃不侷限日職,中職也在討論中。經紀人說目前先讓郭俊麟完全休息,等到春訓看有什麼機會,預定讓郭俊麟明年3月起就可以維持比賽進入狀況。

看到郭俊麟找新東家前先自主訓練,郭泓志要他來自家開設的訓練中心,「我親自幫你調整!」被問到何時要復出,郭泓志開玩笑說,「現在是丟不到150公里,有球隊需要的話還是可以談談看。」

郭泓志表示,現在已經退休了,往訓練方向發展,今年是第2年從費雪訓練中心帶教練來台灣,希望跟國內球員分享新的訓練知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