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盧曉晴向前看 額外苦練找手感

2019/11/02 05:30

盧曉晴希望盡快找回手感,努力追上領先集團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台灣一姊盧曉晴連兩回合繳出72桿,並列第40,與領先者許美貞已有12桿之差。她表示,會嘗試更積極進攻,盡力追上領先集團。

盧曉晴昨第4、8、12和16洞抓下4鳥,可惜最後18洞長推桿沒進,最終保Par作收。她表示,「天氣比第一天好很多,打起來也較順手,可惜失誤仍偏多,尤其鐵桿沒有打好,成致命傷。」

31歲的盧曉晴已在日本征戰多年,此役是自2012年之後首度重返美麗華球場,她表示,「LPGA賽事強度很高,世界前10名的選手有8名來台比賽,競爭比日本激烈,且企圖心和膽識都很強烈,是值得我學習之處。」

上週舉行的延田集團大師俱樂部女子高球賽,盧曉晴帶著3桿領先進入最後一回合,未料只打出75桿,與本季首冠擦身而過。她說,「其實狀況很不好,開球很容易偏離球道,能領先其實很意外。這幾天都會額外到練習場苦練,期盼盡快把好手感找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