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今永昇太三振秀 加拿大也嘗苦頭

2019/11/02 05:30

今永昇太昨以速球、變化球對決加拿大打者,先發3局飆6K無失分。(取自日本隊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昨推出可能在預賽對上台灣的今永昇太先發,3局猛飆6次三振,總計5投聯手以3:0完封加拿大,公辦熱身賽戰績1勝1敗。日本隊將在今午飛抵台灣,監督稻葉篤紀表示,將會帶著好的結果殺回日本,誓言奪冠。

速球開場 2局起連飆5K

橫濱王牌左投今永昇太昨開局就以150公里速球飆K,2局後交織各種變化球,演出連5K的三振秀。他坦言在牛棚狀況沒那麼好,多虧捕手會澤翼善用變化球帶領他,在比賽中慢慢將狀況調整回來。

今永過去在國際賽的K功驚人,2017年亞冠賽對台灣6局12K,今年3月對墨西哥2局4K,讓他信心大振,「即便是外國強打者,直球好像還是有效果。」

日投手連16局無失分

日本隊前天因山口俊自爆意外輸加拿大,但在他之後的11名投手演出連16局無失分,稻葉認為,投手調整得非常好,就算10月31日輸球,還是能打出日本的棒球,能以好的狀態前進台灣。

秋山退賽 打線有隱憂

打線是日本隊隱憂,開路先鋒秋山翔吾前天遭觸身球打斷腳趾退賽,改由丸佳浩遞補。昨雖然完封加拿大,打線選到7次保送、敲6支安打,卻只得3分,稻葉坦承在國際賽得分並不容易,必須要腳踏實地1分1分拿。

結束宮崎、沖繩兩次集訓,日本隊今抵台灣,明、後天分別在桃園、洲際練球。稻葉昨與日本球迷約定,「我們會以3戰全勝回到日本,希望能奪下世界第一。」

台灣隊預賽開幕戰對手波多黎各昨也展開公辦熱身賽,首戰以0:4遭上屆12強冠軍南韓完封,今晚打完熱身賽後,明天下午抵達台中,4日在洲際練習半天,隨即在5日出戰台灣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