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今永12K的教訓 大王經驗獻策

2019/11/02 05:30

王柏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職熱身賽 對決曾開轟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日媒日前推測,若按熱身賽先發輪值,日本隊很可能推出橫濱左投今永昇太對台灣隊先發;若成真,將是今永繼2017年亞冠賽後再次和台灣隊交手,當年他6局送出12次三振。

朱育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當時亞冠賽雙方都以年輕選手為主,台灣隊打者對今永昇太一籌莫展,王柏融、朱育賢是少數敲安的打者,蘇智傑面對今永的擊球內容不錯,但沒能上壘。時隔兩年,王柏融今年日職熱身賽曾從今永手中開轟。

直球尾勁佳 很敢塞內角

3人談到今永,都提到他直球尾勁佳、球會跑,王柏融說:「內、外角快速球搭配滑球,是他主要武器,要是真的對到,還是會參考情蒐建議,跟當天對方的狀況,每一棒都會開始揣摩、再互相提醒。」

朱育賢:積極進攻

朱育賢則表示,日職投手普遍控球好,「除非是特殊狀況,否則應盡可能積極進攻,避免讓對方搶到好球數。」

蘇智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蘇智傑印象中的今永,很敢塞內角球,「包括今永在內,最近有看日本隊每個投手的資料,真的對到就多看、多了解。過了兩年,他會進步,但我們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