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民奪冠陣容 明晨最後一次合體

2019/11/02 05:30

倫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9人自由身 小史可能FA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把冠軍帶回DC!國民隊昨天在接機民眾熱情歡呼聲中,將隊史51年來首座金盃捧回華盛頓特區,並於台灣時間明晨2時舉辦封王遊行,將搭配今年在國民球場爆紅的幸運神曲《鯊魚寶寶》和球迷狂歡。

肯德瑞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史崔斯柏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國民帶回華盛頓暌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明天固然歡喜迎接遊行,冬天卻還有「季後賽」要面對。大聯盟131名自由球員中,國民隊就佔9人,包括3大奪冠功臣倫登、肯德瑞克和哈德森,而世界大賽MVP史崔斯柏格更有可能逃脫合約,投身FA追求更高身價。

「休季確實會有一些重大消息,我們會儘快上工。」國民總管瑞佐表示,「對於休季計畫已有想法,會做出一些重要的決定。」

倫登成市場最大咖打者

這個決定可能包含留住季後賽活躍的倫登,他和太空人柯爾是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打者和投手,經紀人都是大名鼎鼎的波拉斯,今年9月就傳出國民端出7年超過2億要留住倫登,最後卻沒下文。

哈德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瑞佐認為不只倫登,齊默曼、杜利托、高姆斯和伊頓都附有球隊選擇權,將和球團人員共同評估,不久後做出正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