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陳宇茹不怕累 N.柯達連霸在望

2019/11/03 05:30

陳宇茹因後半段出現疲態影響成績,第3輪繳出71桿,排名略降至15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美國N.柯達以3桿之差領先群雌,有機會連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德國梅森昨繳出3回合最佳的66桿,排名升至第3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陳降至15名 仍是台將領頭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第3回合,吸引近1萬7千名球迷觀戰,美國「長腿妹」N.柯達展現衛冕氣勢,繳出65桿,以總桿198桿、3桿之差領先群雌;台灣則以陳宇茹表現最佳,昨揮出71桿,暫並列第15。

陳宇茹昨前9洞抓下3博蒂、1柏忌,後9洞起伏較大,抓下2鳥但也吞下3柏忌,打出71桿,總桿210桿暫並列第15,她說:「一開始狀況還不錯,但到後面有點累,無法思考也沒自己的想法,變成把問題丟給桿弟處理。」即便已有些疲態,自我要求相當高的陳宇茹卻說:「等等還是得練一下推桿,畢竟自己和其他球員仍有點差距。」

成績躍進 歸功韓式訓練

陳宇茹去年裙襬搖搖4回合皆高於標準桿,最終拿下並列第68名,今年前3輪打完並列第15,同時也是台將最佳,成績大躍進。她認為,南韓KLPGA的訓練對她很有幫助,「在南韓的生活圈只有飯店跟球場,訓練上很辛苦,但也比較專注。」

陳宇茹表示,每年回台灣打裙襬搖搖都是檢視自己的機會,「希望一年比一年成長,目前在南韓的日子,也是為了未來挑戰LPGA做準備。」

N.柯達贏3桿 連38洞0柏忌

N.柯達昨抓下7博蒂、沒有柏忌,繳出65桿,獨佔第1,且以3桿領先第2名的李旻智,她說:「雖然風很大,有太陽打起來比較舒適。」她目前已連續38洞沒有柏忌,她說:「這週開球非常穩定,也盡量避免錯誤。」至於有機會連霸,她說:「最後一輪同組都是很厲害的選手,大家都有機會,我會專注打好自己的球。」前兩輪的領先者南韓許美貞,昨繳出71桿,總桿203桿,滑落到第4名。

此外,世界球后高真榮昨打完前10洞後,因傷退賽,而她在前兩輪都繳出高於標準桿,狀況不太理想。

加拿大B.韓德森(左三)將球打進草叢,一群人在草地中尋找球的蹤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第3回合成績表

第4回合焦點球星出發時間

台灣裙襬搖搖LPGA觀戰指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