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銘刻恰恰精神 徐薇淩預告「鷹」來了

2019/11/03 05:30

徐薇淩在球桿上刻上代表偶像彭政閔的「Chia23」,盼帶來好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彭政閔過去為了公益活動曾嘗試高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女將徐薇淩一直視中信兄弟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為偶像,她趁著恰恰退休之際,特別訂製上面有「Chia 23」字樣的球桿,盼在偶像加持下,帶來好運。

敬佩恰恰 如同宮里藍

徐薇淩自職棒16年開始看球,最欣賞的就是彭政閔的「恰式精神」。她表示,恰恰打球打了2、30年,仍相當努力,在場上維持始終如一的態度,令她相當敬佩,「自己心情很容易浮動,所以想向恰恰學習,而他的精神跟高球選手宮里藍很像,都是我很欣賞之處。」

徐薇淩回憶,2、3年前曾和彭政閔一同下場揮桿,「感覺很不真實,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人,現在見到本人,還一起打球,心情很緊張。」她露出小球迷的笑容表示,當時很害羞,沒和恰哥多聊,只問了一些關於棒球場上的事。

徐薇淩透露,恰恰退休時,她特別請朋友向恰哥致意,「我想跟他說,『真的很開心生在有你的時代,也謝謝你為台灣棒球的付出』。」後來彭政閔以前輩的身分鼓勵她,祝福她在高球場上繳出佳績。

同組都獵鷹 Eagle Hsu發威?

徐薇淩昨抓下3博蒂、吞1柏忌,繳出70桿,總桿212桿,暫並列第23,她認為,狀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。有趣的是,這週和徐薇淩同組的選手,N.柯達、朴城炫都曾獵下老鷹,她開玩笑說:「下一輪該換我了吧!」徐薇淩本季已獵下9隻老鷹,還被外國選手暱稱為「Eagle Hsu」,她期待最後一日能好好發揮,不讓大家失望。昨和朴城炫同組,徐薇淩也感受到南韓前球后的魅力,「她的球迷超熱情,尖叫聲超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