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換成傑出的一手 蔡佩穎升級

2019/11/03 05:30

蔡佩穎昨在第8洞獵鷹,今最後一日盼多抓幾隻博蒂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今年在日巡次賽奪下旅日首冠的台灣女將蔡佩穎,昨在台灣裙襬搖搖錦標賽第3輪第8洞上演獵鷹秀,以72桿繳卡,總桿215桿,暫時並列第42名,對於最後一日賽事,她說:「希望多抓幾隻博蒂。」

蔡佩穎在前兩輪分別繳出74、69桿,昨開賽第1洞吞下柏忌,隨後連6洞穩穩保par,第8洞獵下老鷹,但有些可惜的是下一洞吞柏忌,第15洞也以雙柏忌作收,好在第17洞補回1隻小鳥,最終以72桿繳卡,她認為,這回合狀況還算不錯,希望下一輪能多抓幾隻博蒂。

蔡佩穎今年7月贏下旅日首勝,共有7場比賽打進前10名,目前暫列獎金榜第2名,明年也將重返日巡正賽,她透露,這段期間她做了不少調整,「打完台灣公開賽後去打南韓、澳洲比賽,發現鐵桿不太會停球,換了鐵桿後,比較會停球,狀況也變很好。」

蔡佩穎認為,球桿問題解決後,打起來心情較穩定,不用每一桿都很緊張,成績也會進步;明年將回到日巡正賽舞台,蔡佩穎表示,贏下冠軍當然是最大目標,會一步步慢慢來。

盧曉晴連3日繳出平標準桿,她目前也在日巡賽打拚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