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LPGA》球星獨門開運法

2019/11/03 05:30

侯羽桑比賽時一定會把所有球袋的拉鍊拉好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程思嘉帽子上別有南韓網紅獅子Ryan的徽章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安禾佑決賽日習慣穿上紅衣黑褲,今天也將比照辦理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選手為了在賽場拚好表現,除了靠苦練和臨場發揮,有些球員會有迷信和堅持,盼帶來正面效果,《自由體育》揭密選手不為人知的特殊習慣。

侯羽桑:球袋拉拉鍊

我在比賽一定會拉起所有球袋的拉鍊,沒特別注意是何時養成的習慣,但真的無法看著拉鍊沒拉好的凌亂畫面。此外,我無法和別人「擊拳」,只能以「擊掌」致意,投入比賽至今都十分堅持,無一例外。

程思嘉:嚴禁擦握把

有些桿弟在賽前會習慣幫選手擦球桿握把,但我不會讓他們這樣做,當他們準備出手,我會第一時間制止,算是我的個人堅持。此外,今年比賽時別的帽夾為南韓網紅獅子Ryan,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,已從今年年初別到現在,也一路拚回LPGA戰場。

安禾佑:紅黑配決戰

自從一年半前的全國業餘高爾夫夏季錦標賽偶然穿紅色球衣出賽,如願抱走女子組冠軍,後來在關鍵的第四回合總穿紅色上衣配黑褲出賽,與名將「老虎」伍茲的習慣如出一轍,但其實沒有刻意模仿,而是巧合,後來也是別人跟我講才知道,今天會以此裝扮出擊,盼最終回合衝出佳績。

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