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頭頂有玄機 張進德一棒逼和古巴

2019/11/03 05:30

台灣隊捕手張進德已在12強熱身賽敲兩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進德(中)一棒轟平古巴,台灣隊士氣大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張進德7局下轟出超大號追平陽春彈,是台灣昨天公辦熱身賽逼和古巴的一大關鍵,這是他在熱身賽第二次開砲,賽後還被古巴總教練波羅托盛讚「可以一棒扭轉戰局的選手」。

張進德7局下率先打擊,面對古巴第三任投手耶拉,抓第二球出棒擊向右外野,形成超大號追平全壘打,他表示,剛好前一局時間比較長,上場前在休息區與學長討論投手的球路,「第一球是直球,就先等,下一球剛好是設定的球路,就積極去攻擊。」

張進德前次在熱身賽開轟是10月28日對味全龍,遞補進入12強國家隊已敲兩轟,他感謝教練團的指導,尤其是打擊教練曾豪駒,「有問題就問教練,他有給我不一樣的東西,姿勢也有微調,效果還不錯,我也確實做到他的要求,狀況比在亞錦賽還好。」

張進德也透露,他在帽沿背後寫下「R.I.P. Father Love You」、「Family」、「Believe Taiwan」等字句,與信仰代表數字「1356」,除了想念過世的父親,也用來激勵自己,「我是容易想太多的人,寫這些會更相信自己,讓自己更有方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