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民封王訪白宮 終結者放話不見川普

2019/11/03 05:30
杜利托率先表態不去白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杜利托率先表態不去白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進行封王大遊行後,後天將造訪白宮接受美國總統川普表揚,但已經有人不給總統面子,終結者杜利托率先表態不去白宮。

在奪下隊史51年來首冠後,國民今天舉行慶功遊行,接受廣大球迷的沿街喝采。川普也和球迷一樣很捧國民的場,不但第一時間在推特發文道賀,還立刻向球團提出「歡迎來白宮」的邀約,也讓這趟白宮行在奪冠後不到一週就火速成行。

只是就像川普在世界大賽第5戰於國民球場遭噓一樣,國民陣中也有球員反他,杜利托就說:「大家都說基於尊重總統職務,應該要去造訪白宮,但我認為他上任以來已經做了很多不尊重這份職務的事情。」去年紅襪奪冠後,包括貝茲、普萊斯等球星,以及總教練柯拉,都婉拒白宮邀約。

貝爾川回大都會掌兵符

至於從華府搭火車約3小時車程的紐約,昨也有球團發表重大消息,就是大都會確定由42歲的退役名將貝爾川執掌兵符。貝爾川在2005至2011年間效力大都會,7年來5度入選明星賽,他一心想在紐約執教,如今確定圓夢,和球團簽下3年合約,並附帶第4年選擇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