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再簽3年!徐薇淩力挺在家比賽

2019/11/05 05:30

台灣裙襬搖搖LPGA甫落幕,徐薇淩並列19為台將最佳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日前落幕,4天下來吸引6萬7373人觀賽,尤其決賽日多達3萬6000名球迷一同見證冠軍出爐,寫下新猷;裙襬搖搖基金會已和LPGA簽約,未來3年仍能見到最高等級的女子高球賽事在台灣舉行。

上週賽事不只有5大賽冠軍參賽,還有世界排名前60的好手齊聚一堂,吸引大批球迷進場,創下台灣自2011年舉辦LPGA賽事以來觀賽人數新高,尤其3名選手打進延長賽,也是史上頭一遭。

連寫台將最佳 徐本季還有3站

今年領銜出擊的台灣女將徐薇淩,最終以並列19名作收,為台將最佳,她說:「真的很希望這項比賽能一直在台灣舉辦。」決賽日賽後,她特別花時間為球迷簽名、拍照,回饋大家的支持。

徐薇淩今年還有3場比賽,包含本週TOTO日本菁英賽、CME年終賽及台灣大哥大賽事,展望新球季,她說:「希望揮桿能再穩定一點。」今年有許多站晉級決賽,卻沒能打出理想成績,心態上得再加強,但教練利格勒鼓勵她,「狀況不好都可以晉級,只要調整好,該來的就會來。」

另一台將程思嘉今年8月在生火者錦標賽贏得職業生涯首冠,新球季也將回到LPGA,她表示,歷經這兩年在次巡賽的磨練,她認為自己在心態上更成熟,也更懂得如何與教練、桿弟溝通,期待新球季能繳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