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拚奧運門票 日本松山當靠山

2019/11/05 05:30

足協秘書長方靖仁(左)與日本愛媛縣松山市長野志克仁(右)簽訂合作協議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為拚搶2020東京奧運門票,足球協會與日本愛媛縣松山市簽訂合作協議。未來松山市將提供台灣隊在移地訓練上的後勤支援,並進行技術交流,期盼攜手合作提升競爭力。

本次透過現任國家隊女足總教練越後和男牽線,搭起合作橋樑。松山市是日本四國地區愛媛縣最大城市,足球風氣相當盛行,女足隊伍「愛媛FC女子隊」在上個月勇奪日本撫子(甲組)聯賽二部冠軍,明年將升上撫子聯賽一級。

松山市長野志克仁表示,未來會全力協助台灣女足,無論在訓練、技術指導和訪日交流的後勤支援,都會面面俱到。

足協秘書長方靖仁表示,過去靜岡是國家隊移訓的首選,此地交通便利,且擁有多支在地球隊,舉辦交流賽便利。

台灣女足將於本月15日和20日與泰國以及緬甸進行國際友誼賽,並將於12月在南韓出賽東亞錦標賽女足會內賽。之後赴松山市移地訓練,為明年東奧資格賽做最後衝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