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拚出感動! 台灣隊今火熱開打

2019/11/05 05:30

12強B組四隊總教練昨出席賽前記者會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今晚首戰波多黎各,由球速最快的江少慶打頭陣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練球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「團結一條心!」世界棒球12強賽B組預賽今天開戰,台灣在晚上6點半面對首戰對手波多黎各,總教練洪一中昨宣布由陣中球速最快的江少慶先發,並期盼全隊團結拚出讓國人感動的比賽。

首戰波 推火球男江少慶

昨天開賽記者會上,日本、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和台灣4隊教頭齊聚一堂,並收下台中市長盧秀燕送上的伴手禮梨山茶。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率先發言,也喊出這次仍以世界第一為目標,委內瑞拉教頭索貝羅則直言:「我們希望可以抱回冠軍、參加奧運」,日、委今晚6點則在桃園球場開戰。

爭奧運 搶頭香至關重要

對於這次期許,繼2008年北京奧運後再掌國家隊兵符的洪一中表示,「希望打出一場能凝聚國人士氣,讓國人感動的比賽,希望屆時有更多球迷到球場為台灣加油。」今首戰票房不俗,已有破萬張。

由於搶下首戰對台灣至關重要,洪總也宣布由江少慶扛重任,認為以他在小聯盟面對中南美選手的經驗,只要控球不要出現太大問題,應該可以應付。但先發打序方面,洪總要等今天賽前才會敲定。

台灣首戰預測先發位置

擔任波隊教頭的前大聯盟傳奇名將岡薩雷茲,生涯累計434轟,對於台灣打線的印象很深刻,「有觀看很多台灣隊的影片,感覺現在的打擊狀況滿好,不管是直球、曲球、變速球都打得到。」

至於為何派出29歲右投克魯茲迎戰台灣,岡薩雷茲則表示他的球速不錯,在投手丘上的奮戰精神很好,也不會怕大場面。

這次12強分3組在墨西哥、台灣及南韓開打,各組前兩名可前進日本打複賽,台灣需打進複賽且名次高於南韓和澳洲,才能搶下明年奧運門票。

12強棒球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