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波隊克魯茲掛帥 求助旅台幫

2019/11/05 05:30

克魯茲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對台灣隊之戰,波多黎各推出29歲右投克魯茲先發,他表示,希望確實執行投球策略,想辦法幫助球隊贏球。

3A資歷 這次仰賴隊友情報

克魯茲原為內野手,2007年從皇家小聯盟起步,打擊始終不見起色,後來棄打從投,一如台灣隊投手張奕;2011年開始克魯茲以投手身分在小聯盟出賽,最高層級到3A,始終無法站上大聯盟舞台。

克魯茲去年在墨西哥聯盟發展,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7.80,今年則在家鄉波多黎各聯盟討生活,7、8月泛美運動會他是奪冠成員,國際賽經驗豐富。

克魯茲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來到亞洲,台灣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,他相信隊友打擊、守備,希望能全力搶勝。

波國陣中羅曼、米吉亞、拿威都曾來台打過中職,羅曼甚至有日職經驗,這次12強賽波國與台、日同在B組,克魯茲透露,集訓第一天3人就分享他們的亞洲經驗,對團隊幫助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