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洪總保證王柏融 「根本沒有狀況」

2019/11/05 05:30

王柏融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在虛驚過後,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仍可望排在台灣隊先發打序,他昨天練完球之後也親自說明狀況,表示身體狀況保持不錯,只是比較疲勞一點。

驚傳右手微恙 昨練球正常

王柏融前天原本排在公辦熱身賽對澳洲擔任第2棒,卻臨時撤出打線,不但出現「右手前鋸肌疲勞」的消息,還引發火腿球團親自致電關心。

對於王柏融的狀況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昨天強調,「根本沒有狀況,可能是傳達上有點錯誤。」洪總更說,他看到電視台跑馬燈出現「右手前鋸肌」等字樣時也嚇一跳,「我當下就確定那一定不是教練團講的,因為那種專有名詞,可能連教練都不曉得。」

昨台灣隊練習,王柏融不但照常參加,洪總還說:「你看他全壘打不是照樣拉嗎?」都在在證明「大王」沒有狀況。

不只無礙,王柏融還很享受這次回台打球的感覺,表示最後決定再披國家隊戰袍,「回家打球的感覺,就這麼簡單。」今年在火腿一整季和隊友畢竟語言有隔閡,王柏融回家的感覺很熟悉,不但有以前桃猿的隊友,和其他球員之前也相處過,「就很輕鬆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