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MVP不來電 火箭寫最慘烈一節

2019/11/05 05:30

熱火J.巴特勒(左)首節帶頭下馬威,打得火箭無力招架。(歐新社)

首節輸32分 史上第3慘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進入後魏德時代的熱火,昨在主場火力全開,首節就拿下46分,單節領先32分更列入史冊,最終以129:100在自家球迷前威風取勝;火箭在吞下2連敗後,殘破防守及「MVP連線」進攻效率不彰的危機浮現檯面。

熱火首節祭出狂暴攻勢,團隊命中率達69.6%,當家球星J.巴特勒繳出13分、5籃板、5助攻全能表現,全場最多領先41分,給足前來踢館的火箭下馬威。

熱火單節狂勝32分、寫下隊史新猷,是NBA自1954-55年賽季啟用24秒進攻計時以來,史上第3大首節勝分差距,更是火箭單節最慘紀錄。哈登無奈表示,「他們一上場就帶著滿滿能量,不停地重擊我們,我們完全無法抗衡。」

防守破洞 失分聯盟最多

火箭防守漏洞百出,過去6戰場均失分高達127分,排名聯盟第一,防線殘破也不見進攻成長,本季雖找來魏斯布魯克壯大團隊戰力,但昨他表現淒慘,僅10分進帳,正負值為-46,寫下生涯最糟表現。

哈登貢獻29分,全場卻出現6次失誤,他和魏少累計13次,但火箭主帥丹東尼對兩主力仍深具信心,「這是新的一年,面對現況確實得有所警惕,不過我們會成功反彈,就待時間證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