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開季神展開 強權弱旅大洗牌

2019/11/05 05:30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9-20年NBA開季約兩週,各隊戰力大洗牌,其中重量級球星A.戴維斯、雷納德和魏斯布魯克等轉隊後,也率隊打出新氣象,話題十足。美媒《ESPN》針對新球季,評選出開季最強勢、最令球迷驚奇與失望的球隊。

最強勢 七六人唯一不敗

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,因傷勢與鬥毆禁賽,開季打了3場,但球隊仍逆勢打出5勝0敗的佳績,成為全聯盟唯一不敗之師。美媒資深記者普當斯認為,七六人進攻節奏緩慢,比賽觀賞性不高,卻利用身高優勢、扎實防守,成為聯盟開季最強勢的球隊。

金童加持 太陽改善體質

上季僅拿下19勝的西部爐主太陽,本季脫胎換骨,開季拿下4勝2敗,暫與金塊、獨行俠和馬刺並列西部第4,期間還曾打敗超強勁旅快艇,且吞下的2敗都僅輸1分。

盧比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美媒知名記者馬克思點出關鍵,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加盟後,改變了球隊體質,將年輕球員串聯在一起,打出均衡的攻守戰力,在狀元郎艾頓遭禁賽的不利因素下,仍打出大驚奇,但好戰績能持續多久,仍需觀察。

輕守又爆傷兵 勇士落難

柯瑞日前因手掌骨折,至少須缺賽3個月,也宣告勇士將進入寒冬期,開季1勝5敗在西部墊底,早已不是連5年殺進冠軍賽的強隊。

美媒資深記者佩爾頓直言,在K.湯普森確定本季例行賽難以回歸後,可預期勇士本季可能打得很掙扎,未料卻比想像中的更差,尤其是防守猶如紙糊,場均失分和輸分都排在聯盟末段班,成為開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隊。如今柯瑞又將缺陣一段時間,勇士戰績恐持續探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