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末節狂飆 雷納德逆轉結局

2019/11/05 05:30

雷納德(中)昨於末節展現MVP本色,狂飆18分扭轉戰局。(今日美國)

前3節打得悶 末節甦醒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前3節打得悶,但他在關鍵時刻找回手感,末節包辦18分、全場貢獻30分,幫助快艇克服雙位數落後,終以105:94逆轉爵士,在主場4戰保持全勝。

雷納德比賽前段打得掙扎,但並未抹滅他的投籃信心,關鍵時刻爆發、上演飆分秀,儘管被包夾也能適時分球給隊友,全能表現令爵士無力招架,現場不斷響起「MVP」歡呼聲。

快艇本季找來雷納德後,搖身一變成為奪冠最大熱門,昨他展現明星球員的本事,改寫球隊可能落敗的命運,讓主帥D.瑞佛斯露出滿意笑容,「我相信我們戰績會越來越好。」

瑞佛斯上季曾因讚揚雷納德,有公開招募疑慮吞下5萬美元(約153萬台幣)罰單,如今納入旗下,終於可以盡情美言,昨他大讚,「雷納德身體素質像極喬丹,韌性十足的奮戰精神更媲美艾佛森。」

快艇板凳 火力打趴爵士

快艇奪勝不僅雷納德有功,板凳軍團火力傲人,得分與爵士形成50:19懸殊差距;此外,籃板數也大勝17個,第二波進攻比對手多得19分,快艇以5勝2負站上西部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