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美4轟不嫌多 A組第二闖複賽

2019/11/06 05:30

美國隊收下第2勝,順利闖進複賽。(取自WBSC推特)

〔記者林子翔、蔡厚瑄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A組預賽,美國隊靠著團隊4發全壘打,終場10:8擊敗多明尼加,以預賽2勝1敗戰績、分組第2之姿,和墨西哥攜手闖進東京6強複賽。

美國隊靠著裴頓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,柯朗沃斯第2局敲陽春砲,克拉茲、阿德爾適時安打再拿2分,美國隊前兩局4:0領先。

多明尼加打線在2局下靠著埃思皮納爾的安打追回2分,不過美國隊波姆第3局敲3分砲又拉開分差,第4局達爾貝敲安再得1分;4局下,多明尼加再靠埃思皮納爾安打追回1分。

雙方於第5局再添分數,美國隊克拉茲轟出陽春彈,多明尼加5局下反攻,單局拿下4分追到僅剩2分差。不過,美國靠阿德爾8局上安打追加1分。第9局,效力日職歐力士隊的終結者迪克森雖在2出局後被連續敲安掉1分,但他最後三振掉佩古洛,美國隊艱苦贏球。

C組今開打 我緊盯南韓

A組預賽最後一戰將由墨西哥交手荷蘭,不過墨西哥2勝0敗確定提前晉級,將與戰績2勝1敗的美國隊攜手殺進複賽。

C組預賽今於南韓開打,4隊總教練昨先禮後兵。(美聯社)

12強賽C組今起將在南韓首爾開打,上午11點加拿大對戰古巴,下午6點澳洲對上南韓。由於南韓在上月亞錦賽屈居第4名,未能取得明年3月的6搶1奧運資格賽門票,因此只能在12強賽力搏東京奧運參賽權,今首戰就推出當家左投梁玹種先發。此外,台灣在12強賽除了先拚進複賽外,戰績也要贏過南韓和澳洲,才能取得東京奧運亞太區一席名額,因此,台灣球迷也關注C組戰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