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陽戰力高升 灼傷不敗七六人

2019/11/06 05:30

太陽一哥布克昨手感火燙,豪取全場最高40分。(法新社)

布克轟全場最高40分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太陽一哥布克昨手感火燙,19投15中豪取全場最高40分,率隊114:109賞給七六人本季首敗。

23歲的布克曾單場轟下70分,得分能力驚人,上季場均進帳26.6分,攀上生涯巔峰。昨多次犀利切入與高難度上籃,撕裂七六人防線,成為致勝英雄。

布克生涯總得分也突破6000分大關,全場球迷在末節齊喊「MVP」。他表示,「自我第一天穿上太陽球衣,就愛上這支球隊,在鳳凰城打球,讓我鬥志十足且充滿能量,希望本季能將球隊帶入季後賽。」

上季太陽只拿下19勝,已連續3個球季在西部墊底,但本季脫胎換骨,開季5勝2敗,衝上西部第2,且吞下的2敗都僅輸1分,昨打破七六人開季不敗之身,證明已非吳下阿蒙。

美媒點評,太陽旭日東升的關鍵,是今夏網羅「西班牙金童」盧比歐,成功補強最弱的一環。本季團隊場均助攻高達27.7次,排名聯盟第2,並將年輕球員串聯在一起,打出均衡的攻守戰力,成為太陽打出2013年以來最佳開季的靈魂人物。

盧比歐進帳21分、10助攻,僅有1次失誤,完全比下七六人後衛西蒙斯的6分、6助攻。

恩比德禁賽 「誤」了七六人

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因鬥毆持續禁賽,哈佛德獨自鞏固禁區,攻下全隊最高32分,還投進全場最多的5記三分彈,但團隊禁區得分仍落後16分,加上發生20次失誤,成為5連勝被終結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