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救世主降臨 新秀慶生飆34分

2019/11/06 05:30

帕斯卡爾昨轟全隊最高34分,助勇士於新主場奪下首勝。(法新社)

勇士奪新主場首勝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儘管勇士主力全倒下,陣中無球星坐鎮,但新秀帕斯卡爾昨在生日夜打出驚奇表現,轟下全隊最高34分、13籃板,率隊以127:118擊敗由里拉德及麥考倫領軍的拓荒者,收下在新主場大通中心的首勝。

帕斯卡爾今年選秀第2輪第11順位才被勇士挑中,昨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識,完成令人驚豔的生涯代表作,讓球迷陷入瘋狂,目前在養傷的柯瑞也大讚,「他完全在不同檔次,真的愛死他的表現!」

K.湯普森本季因膝傷歸隊遙遙無期,柯瑞左手掌骨折將缺陣3個月,之後D.格林爆出左手食指受傷,D.羅素也因右腳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,現在的先發5人毫無星度可言,不過,也讓年輕小將有更多發揮空間。

勇士主帥柯爾認為,帕斯卡爾的身體素質不差,且打球時拚勁十足,有機會像格林一樣成為「選秀二輪驚奇」,在未來撐起一片天。

帕斯卡爾或成二輪驚奇

在23歲生日大爆發的帕斯卡爾表示,「其實我早上醒來根本沒注意,還在想為什麼手機一直響,直到看完訊息才知道自己生日。」對於滿場球迷高喊MVP的聲浪不絕於耳,令他相當驚喜,「這真的很不可思議,畢竟我還只是名新人,很感謝他們如此支持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