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林立價值連城1安 我中職打擊王啊 !

2019/11/06 05:30

林立首局就轟出兩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「誰叫我拿打擊王嘛!」賽前才表示調整狀況不好,但林立用這句話道盡自己願意扛下這個頭銜應負的責任,且一開賽就用兩分砲來「兌現」,一棒展現今年中職打擊王的實力。

林立昨天擔任先發2棒二壘手,賽前就表示其實調整狀況並不好,可能因為之前休息了一陣子,但他強調:「但這都不是藉口啦,誰叫我拿打擊王嘛!只希望不要變成自己的壓力,把自己該有的能力打出來,才是最重要。」

但1局下面對波多黎各先發投手克魯茲,林立就依賽前設定好的「鎖定直球進攻」,且盡量往反方向攻擊,結果一棒就轟出右外野全壘打,把一壘上的王威晨送回來,助台灣以2:0取得領先。

「其實全壘打不是我設定的目標,我只是想把球擊強,加上可能風勢幫忙的關係,才造成這樣的結果。」林立認為在之前熱身賽的調整雖然不理想,但自己就是把握機會,「儘管這場只有1支安打,但這一支能幫助球隊贏球就好了,不必3、4支。」

23歲的林立今年以3成89打擊率拿下中職打擊王,在這場關鍵首戰,也用不負頭銜的實力幫助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