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張奕今乘勝追擊 有信心2連勝

2019/11/06 05:30

台灣今12強賽B組預賽第2戰,將對上委內瑞拉,由旅日投手張奕先發。張奕表示有信心為台奪下2 連勝。
(資料照)

台委戰先發 下功夫研究情蒐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今天在世界棒球12強賽B組預賽第二戰迎戰委內瑞拉,將由旅日投手張奕先發,對決曾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阿瓦瑞茲。張奕表示,對於對手的特性已有所掌握,有信心幫助台灣隊拿下2連勝。

張奕今年同時入選亞錦賽代表隊,為專心備戰12強賽而辭退亞錦賽。他表示,自從回到台灣向球隊報到,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,和今年日職例行賽並沒有什麼不同。備戰短期的國際賽沒有時間練習新的東西,就是把自己的武器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張奕表示,教練團上週就告知由他對委內瑞拉先發,這幾天一直在研究情蒐,對於委內瑞拉有哪些打者具長打能力、速度快或選球好,大致上都有所了解,會根據打者特性擬定投球策略。

張奕表示,台灣隊的前輩不但提醒他中南美洲打者出棒非常積極,跑壘有侵略性,也說以他的實力可以打敗委內瑞拉,希望正常發揮拿下勝利。

13年沒打國際賽 家人都會來加油

這將是張奕繼2006年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賽,再度參加國際賽,他表示,雖然已13年沒有打國際賽,且是在台灣進行的頂級賽事,家人都會來幫他加油,要保持平常心去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