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日嗆3連勝回東京 今晚先過我這關

2019/11/07 05:30

坂本勇人昨役大復活,監督稻葉篤紀表示很重要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坂本勇人復活 我需警戒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日本隊先發投手高橋禮昨繳完美6局先發,加上鈴木誠也開砲,坂本勇人復活敲雙安,以4:0淘汰波多黎各。監督稻葉篤紀點名坂本狀況回升對球隊很重要,台灣須慎防這位巨人隊長。

日本昨派高橋禮先發對波多黎各,6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對今晚台日預賽壓軸大戰,稻葉認為台灣投打非常平均,將會針對今天對手先發投手擬定棒次,全隊要齊心以預賽3戰全勝殺回東京。

高橋禮昨投17上17下

日本「潛水艇」高橋禮開賽投17上17下,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波隊打者毫無招架之力。總教練岡薩雷茲坦言,波多黎各幾乎沒有這類型投手,只能在國際賽對陣,真的很難攻擊。

高橋禮第一次來到桃園球場投球,他表示投手丘比日本低,不過因為硬度夠,對他來說很好投。他也坦言6局被敲那支安打有點可惜,但充分發揮自己擅長的直球搶好球,再以變化球對決策略奏效。

日本隊鈴木誠也昨扛出3分砲,一棒奠定勝基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波多黎各前天因失誤輸台灣,昨在3局下又因失誤被攻下超前分,日本4番鈴木誠也更是一棒將球送出左外野大牆外,形成致命3分彈。岡薩雷茲認為原本球隊守備沒這麼糟,但失誤太多,自然輸球機會大。

對日本隊而言,好消息是坂本勇人的復甦,他從10月31日對加拿大熱身賽起連12打席無安打,昨棒次從開路先鋒被調往第6棒,稻葉也在賽前提醒這位煩惱的隊長,打擊時抬起的左腳有些僵硬,盡量放軟一點。

昨在4局下,坂本中止連續無安打紀錄,更在6局下再敲安,單場貢獻雙安。稻葉認為他揮棒已經沒有猶豫,「勇人的復甦對球隊很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