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今永昇太2年再進化 要讓台灣「長見識」

2019/11/07 05:30

「國際賽戰神」今永昇太今晚先發對台,力搶預賽3連勝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狀況絕佳 盼投出壓制力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即便已攜手台灣晉級複賽,日本隊今仍預定派出狀況最好的「國際賽戰神」今永昇太先發,全力以預賽3戰全勝殺回東京。今永表示這是很重要的比賽,希望能投出壓制力,貢獻勝利。

今永昇太是2015年橫濱隊第一指名,一軍前2季都繳好成績,去年意外變成央聯敗投王,生涯首度被減薪,主動提議年底要到澳洲磨練,果真在今年投出生涯年,成為日本隊最重要的先發戰力之一。

在集訓期間,今永就是最穩定的投手,10月26日對歐力士3局無失分,11月1日更對12強加拿大隊先發3局猛飆6K,總計在國際賽登板4次,累積13局26K無失分,包括2017年亞冠賽對台6局12K。

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昨到最後一刻,都還不願透露先發就是今永,不過今永日前在洲際球場上丘測試,並受訪表示,很開心能再投一次實力堅強的台灣隊,並認為台灣打者揮棒都有很力,雖然不曉得能否複製上次好投,但想讓台灣打者看見自己的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