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12強賽》張奕好投 朱育賢勝打 台灣健兒前進東京

2019/11/07 05:30
朱育賢在世界12強棒球賽的首打席就擊出致勝的二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朱育賢在世界12強棒球賽的首打席就擊出致勝的二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際賽初登板的張奕先發7局無失分,朱育賢在世界12強棒球賽的首打席就擊出致勝的二壘打,台灣隊昨以3:0完封委內瑞拉,贏得開幕2連勝,加上日本4:0擊敗波多黎各,戰績同為2勝0敗的台灣和日本提前確定晉級6強複賽。

際賽初登板的張奕昨先發7局無失分,率台灣隊以3:0完封委內瑞拉。(記者廖耀東攝)際賽初登板的張奕昨先發7局無失分,率台灣隊以3:0完封委內瑞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雖然已經晉級,今晚在洲際球場出戰日本隊一樣要全力求勝,爭取預賽分組第一。(記者吳清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