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充電站》戰績帶入複賽 台日戰仍重要

2019/11/07 05:30
熱血球迷化上國旗妝,為台灣隊加油。(記者廖耀東攝)熱血球迷化上國旗妝,為台灣隊加油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和日本在12強賽預賽各拿下2勝,提前攜手前進東京。不過,11日起在東京和千葉展開的6強複賽採「超級循環賽(Super Round)」,預賽和同組晉級隊伍的對戰戰績會帶入複賽,因此今天的台日大戰至關重要。

近幾年國際棒總賽事多半採超級循環賽,預賽同組一同晉級的對手不再對戰,就用預賽交手的成績計算,舉例來說,A組墨西哥預賽擊敗美國,全勝之姿和美國攜手晉級,複賽開打前,墨西哥就擁有1勝。台灣將在6強複賽面對墨、美和C組晉級的2隊。6強複賽1、2名直接在17日打冠軍戰,複賽3、4名則爭季軍。

台灣隊初步目標達成,要搶下奧運門票,戰績還得超過南韓、澳洲2支亞太區球隊,因此複賽成績仍很重要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