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兵復活》鷹王楊恩雙十 隻手拔刺

2019/11/07 05:30
老鷹T.楊恩(左)拚出全場最高29分,外加13助攻。(法新社)老鷹T.楊恩(左)拚出全場最高29分,外加13助攻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因腳踝傷勢高掛免戰牌的T.楊恩,提前歸隊拚出全場最高29分,13助攻也締造本季新高!率老鷹在家中以108:100逆轉來犯的馬刺,並中止3連敗。只不過,賽前老鷹新生代前鋒J.柯林斯服用禁藥被逮已遭禁賽25場,也是本季包括休季期間,全聯盟第3名上了「黑藥單」的球星。

J.柯林斯(法新社資料照)J.柯林斯(法新社資料照)

上週對熱火扭傷腳踝,笑說隊醫認為自己擁有「金鋼狼」不死血統的T.楊恩,原本評估至少得休兵半個月,但這位控球後衛恢復神速,還克服上半場8投全部摃龜、僅罰進1球的冰冷手感,易籃後火力全開判若兩人,尤其決勝第4節大爆發狂砍16分,年輕鷹王殺進殺出,隻手拔掉難纏馬刺客軍。進入聯盟第2年的T.楊恩坦言,傷處尚未完全痊癒,但已經非常接近,「腳踝還可以,至少已經不痛了。冰敷治療後持續恢復中。」

J.柯林斯藥不得 禁賽25場

至於22歲的J.柯林斯,藥檢驗出使用生長激素,面臨長期禁賽重懲,上季場均19.5分、9.8籃板的禁區長人解釋,是誤服含禁藥成分營養品,向各界道歉也將提出上訴;老鷹總教練皮爾斯則回應,突然少了J.柯林斯確實是重傷害,「很遺憾,確實對球隊造成麻煩。我們的工作,就是避免球員做出錯誤決定,或者再陷入這樣的困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