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蜂」狂替補35分 葛拉漢破隊史

2019/11/07 05:30
黃蜂球星葛拉漢(法新社)黃蜂球星葛拉漢(法新社)

板凳雙雄發威 逆轉溜馬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昨於主場上演逆轉秀,前三節打完仍落後14分,但末節團隊灌進35分,逼平戰局;延長賽「板凳雙雄」葛拉漢和畢勇伯聯手發威,終場以122:120擊敗溜馬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二年級生葛拉漢建首功,上場42分鐘,轟下生涯新高35分,同時刷新1993年,由老柯瑞所締造的隊史替補最高33分的紀錄。

二年級生 場均飆17.3分

年僅24歲的葛拉漢在菜鳥球季表現平平,場均貢獻4.7分和2.6助攻,且單場最高得分僅13分。但本季大幅成長,場均得分飆升至17.3分,同時進帳6.7次助攻,開季7場比賽就有3場得分超過20。

葛拉漢解釋,「今夏我練得比誰都勤,一早到球場報到,練到晚上才離開,我希望能有一番作為。」

畢勇伯同樣功不可沒,全場進帳15分,全部集中在末節和延長賽。總教練伯雷直言,「畢勇伯的拚勁和防守改變了比賽,他在場上無所不在,高昂的鬥志感染全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