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林泓育首局狀況劇 「是跑壘失誤」

2019/11/08 05:30

林泓育首局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,只上到一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昨12強賽台日大戰首局兩出局、王威晨在一壘,林泓育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直擊全壘打牆回彈,但一開始未積極跑壘,只上到一壘,還差點遭回傳球觸殺,王威晨停留在三壘,沒能回本壘搶分,接著朱育賢擊出飛球出局1分未得,對團隊士氣影響甚鉅。

台灣教頭洪一中直言,這是林泓育跑壘失誤,照理來講應該可以上二壘,王威晨有全力衝,上三壘沒什麼問題。

林泓育解釋,他並非以為這球是全壘打,而是判斷應為界外球,打到看台再彈回來,對方外野手接到球也沒馬上回傳,「今天風勢沒有很穩定,像鈴木誠也轟全壘打,覺得這球飛出去很意外。」

隊長胡金龍認為,首局沒能拿分,當時只落後兩分,還在控制範圍之內,球隊氣勢未受影響,這是場好比賽,只是結果不如意。

團隊得點圈打擊率 僅0.158

昨台灣隊攻勢不斷卻久攻不下,得點圈有人時9打數擊出2支安打,第9局才靠張進德適時敲安,打下全場唯一1分,預賽3場得點圈打擊率僅1成58,不如日本的3成0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