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投手銀棒獎 破天荒被攔截

2019/11/09 05:30

現隸屬美聯球隊的葛蘭基,奪下國聯投手銀棒獎,締造空前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大聯盟銀棒獎昨出爐,美聯、國聯依據位置合計18位球員獲獎,其中8位球員是生涯首度獲獎,天使隊楚奧特生涯7度獲獎則平紀錄。

葛蘭基轉美聯 仍搶走獎項

美國職棒1980年起頒發各位置銀棒獎,性質類似中華職棒最佳9人,表彰該位置銀棒指數最佳的選手。特別的是,35歲的葛蘭基不愧為頗具打擊實力的投手,季中轉隊至美聯太空人隊,在國聯響尾蛇隊留下2成80打擊率、3轟成績,仍足以拿下銀棒獎,是史上首位拿下國聯投手銀棒獎的美聯投手。

楚奧特7獲殊榮 追平歷史

楚奧特生涯9季有7季拿下外野銀棒獎,生涯僅2011年菜鳥年、2017年受傷無緣銀棒獎。今年雖然缺席球季最後3週,仍以美聯最高上壘率4成38、最佳長打率6成45和OPS+185,拿下該獎。

過往國聯三壘銀棒獎,多是洛磯隊亞倫納多的囊中物,今年則是新科世界大賽冠軍成員倫登獲獎。倫登今年打擊率3成19、34轟,生涯2度獲獎,也中斷亞倫納多2014年以來連續獲獎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