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韓帶澳晉級 梁、金威力震撼日本

2019/11/09 05:30

南韓在複賽已有1勝優勢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屆12強冠軍南韓隊昨推出下勾怪投朴鐘勳,先發4局無失分,加上打線有效串聯,在預賽最終戰以7:0完封古巴,成為第3支預賽3戰全勝的球隊,和擊敗加拿大的澳洲一起晉級。

預賽C組賽況堪稱各組最離奇,前2戰僅得2分苦吞2連敗的澳洲隊,昨迎戰曾在熱身賽擊敗日本的加拿大,竟在8局下突破前巨人強投馬錫森,由澳職打者韋德敲2分致勝安打,以3:1驚奇勝出,在預賽最後一天窺見晉級希望。

南韓因澳洲奪勝提前晉級,也沒忘記「回禮」,昨對古巴整場壓著打,6投接力無失分,2局下金河成先敲2分破蛋安打,5局下打線大爆發,「前大聯盟連線」朴炳鎬和金賢洙等人都敲適時安打,單局猛灌4分提前鎖定戰局,也將澳洲送進複賽。

韓預賽團隊防禦率0.33

南韓在預賽展現恐怖的投手戰力,2名先發梁玹種、金廣鉉都投滿6局,合計被敲2支安打,狂飆17次三振,而全隊12投3戰僅掉1分,防禦率0.33。投手戰力之強,連日本隊都發出最大警報,直言若不能擊潰梁、金兩大巨投,就無法成為世界第一。

帶1勝晉級複賽的南韓隊,將在12日第二戰於千葉球場強碰台灣,由於是爭奪東京奧運門票的重要賽事之一,幾乎可預期南韓會動用兩大巨投的其中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