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韓鎖定美台 金廣鉉可能對台灣

2019/11/10 05:30

南韓金廣鉉可能主投台韓大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12強賽牽涉東京奧運參賽權,複賽6國各有想拿下的比賽,上屆冠軍南韓隊表示將全力對抗美、台,美國則視日、韓為最危險敵人。

南韓昨晚抵達東京就宣布王牌左投梁玹種將在11日首戰對上美國,總教練金卿文表示,首戰非常重要,雖然美國在預賽輸給墨西哥,但有許多具長打能力的小聯盟球星,必須警戒他們。

若南韓推出梁玹種對美國,另名王牌左投金廣鉉在12日對戰台灣的可能性大增。南韓目標不只是拿奧運門票,金卿文推估,要在複賽4戰至少拿3勝才能晉級決賽,將全力對付美國和台灣。

上屆亞軍美國隊投手群在預賽遇上麻煩,有2戰單場狂掉8分,因此權威美媒《棒球美國》分析,日、韓是複賽最危險對手,各擁國內職棒最頂尖打者;話鋒一轉也指澳洲、台灣是較有把握的。

美國也帶1敗晉級,壓力沒有台灣大,原因是加拿大預賽就爆冷出局,只要最終名次贏過墨西哥,美國就能拿到奧運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