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團體世界杯桌球賽》分遭韓中壓制 男女團獲雙銅

2019/11/10 05:30

林昀儒丟掉第2點。(歐新社)

鄭怡靜惜敗球后陳夢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京2019團體世界杯桌球賽,台灣男、女團首度同步勇闖4強,但昨先後0:3不敵南韓、中國等勁敵,雙雙並列銅牌。

台灣男團暌違4載,繼2013、15年後第三度挺進4強,面對來勢洶洶的南韓卻陷入苦戰,打頭陣的陳建安/廖振珽先盛後衰,2:3遭李相秀/鄭榮植大逆轉;緊接著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,也以1:3不敵張宇鎮;無路可退第3點單打,廖振珽0:3突破不了鄭榮植封鎖,我國直落3落敗銅牌作收。

寶島女將則繼2016年世界團體錦標賽鍍銅,再度於世界級團體賽殺進4強,只是遭到尋求9連霸的中國強權壓制,鄭先知/陳思羽先以0:3不敵劉詩雯/丁寧;第2點「台灣一姐」鄭怡靜先馳得局,纏鬥拉鋸下仍以1:3敗給世界球后陳夢;最終陳思羽1:3輸給丁寧,首晉團體世界杯4強的我國娘子軍無緣決賽,銅牌仍是隊史最佳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