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小將開季搶鋒頭》湖人看走眼 英葛蘭武力解放

2019/11/11 05:30

英葛蘭本季轉戰鵜鶘,成為球隊倚重的攻擊重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夏轉戰鵜鶘的22歲英葛蘭,本季打出驚奇,昨面對黃蜂飆出25分、9籃板,率隊以115:110取勝,也成為狀元Z.威廉森養傷期間,鵜鶘倚重的攻擊重心。

英葛蘭過去3季在湖人表現深受期待,不過卻沒能繳出應有身手,加上今年3月因右臂深層靜脈栓塞動刀,讓紫金大軍對他失去耐心,今夏為網羅A.戴維斯加盟,決定把英葛蘭打包送出。

英葛蘭轉戰鵜鶘後,遭逢狀元Z.威廉森受傷缺陣,獲得球隊重用,不只三分球命中率從湖人時期的32.9%成長到46.9%,本季場均可拿下25.9分、7.3籃板、3.9助攻,整體數據大幅提升,也找回信心。日前對籃網一戰,英葛蘭飆出40分,火力驚人,屆時Z.威廉森回歸,兩人可望攜手率領鵜鶘闖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