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小將開季搶鋒頭》板凳高效率 葛拉漢技壓主力

2019/11/11 05:30

黃蜂葛拉漢(中)本季皆替補上場,表現與先發主力相比卻毫不遜色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黃蜂本季砸重金補入原屬塞爾提克的羅齊爾,期待成為不動主控,但鋒芒全被24歲「二年級生」葛拉漢搶走。葛拉漢本季稱職扮演板凳暴徒,昨對雷霆進帳24分、10助攻,對比上季數據進步顯著,有望角逐年度最佳第6人獎項。

葛拉漢在堪薩斯大學打滿NCAA4年才投入NBA,去年選秀第34順位被老鷹選中,隨即被交易至黃蜂。黃蜂上季有堪稱鐵人的沃克坐鎮,葛拉漢未獲太多發揮空間,場均僅4.7分,單場最高分13分。

沃克今夏頂薪轉戰塞爾提克,黃蜂改簽羅齊爾期待補上空缺,但羅齊爾表現仍是時好時壞,好在葛拉漢從板凳席挺身而出,目前9場都替補出發,平均上場31分鐘、貢獻17.8分,其中日前對溜馬更狂轟生涯新高35分率隊贏球,整體效率勝過先發的羅齊爾、培根,成為最令人驚訝的球員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