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小將開季搶鋒頭》全能東契奇 單機連線兩相宜

2019/11/11 05:30

獨行俠東契奇(中)本季再進化,繳出逼近大三元的場均數據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歲的獨行俠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,昨面對灰熊,在波辛傑斯缺陣的情況下獨撐大局,繳出24分、14籃板、8助攻的全能數據,率隊以138:122獲勝。

201公分的後衛東契奇來自斯洛維尼亞,上季以探花之姿加盟獨行俠,菜鳥球季繳出場均21.2分、7.8籃板、6助攻,從多名優質新秀中脫穎而出,榮膺新人王。

本季東契奇狀態更升級,開季至今出賽的9戰當中,有4場拿下大三元,且還成為史上最年輕連2戰締造25分大三元的球員,屢屢創下紀錄。

東契奇本季繳出場均27.7分、10.8籃板、9.1助攻近大三元數據,成為球隊重要核心,且他和拉脫維亞球星波辛傑斯的「歐洲連線」為獨行俠帶來新氣象,盼率隊衝擊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