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得分王不是當假的 哈登狂轟42分

2019/11/11 05:30

哈登(中)昨攻下42分,率火箭收下3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昨在火箭和公牛一戰,繳出42分、10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,率隊以117:94收下3連勝,而他個人持續穩坐得分王寶座。

本季首次三雙 差點開張

火箭昨在第3節取得20分以上的大幅領先,哈登決勝節仍堅持到最後剩3分多鐘才退場,但距離大三元還是差1助攻,他說:「我不知道我只差1次助攻,但很開心球隊能贏球。」哈登生涯曾締造35次大三元,而本季尚未開張。

哈登本季狀況依舊火燙,出賽的9場比賽中,共有4場飆破40分,絲毫未受到魏斯布魯克加盟後瓜分球權的影響。對於子弟兵表現,火箭主帥丹東尼說:「他有時候在比賽中感到無聊,就會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哈登以場均37.1分穩坐得分王寶座,遙遙領先第2名拓荒者後衛里拉德的33.3分。

魏斯布魯克(前)。(今日美國)

火箭昨全隊投進19顆三分球,團隊命中率為47%,另一球星魏斯布魯克則繳出26分、7籃板,中鋒卡培拉進帳16分、20籃板、4阻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